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研究
 项目申报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加强与行业领导及精英合作 建立完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校外导师团队
2016-04-11 16:16  

2016年4月10日下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校外导师代表聘任仪式在田家炳教育学院举行。学校副校长乙引亲临现场并给省旅游局局长李三旗颁发聘书;乙校长对国旅学院政、产、学、研的协作办学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要不断加强校内导师与校外导师协作指导,继续严格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全过程管理,为提升和保障人才培养的质量而不懈努力。

自贵州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办学以来,国旅学院高度重视导师队伍建设,并根据MTA专业学位类别特点,聘请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业界领导精英,组建专业化的导师团队共同指导研究生,通过不断完善校企双导师制度,加强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管理,保障旅游管理人才的培养质量。

乙引副校长给贵州省旅游局局长李三旗颁发硕士生导师聘书

国旅学院副院长林坤给黔艺宝董事长杨成勇颁发硕士生导师聘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