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研究
 项目申报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正文
喜报:我院旅游服务领域方向获批2016年开始招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2015-09-30 14:55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确认结果的通知》(学位办〔2015〕28号),我校获批为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成为贵州省唯一一所专门培养中等职业学校教育师资的高校,

从2016年起,我校可在5个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方向招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硕士招生领域由原先的基础教育各学科扩展至中等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将为我省300余所中等职业学校培养高层次的职业技术教育师资人才。

其中,我院旅游服务领域方向获批2016年开始招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