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生事务中心 
学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顺利开展酒店管理专业“职业素养”公益讲座
2018-04-20 22:21  


为了提高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于2018年4月20日邀请轻时光学院导师黄克燕老师在学院楼5501教室开展“职业素养”公益讲座。我院15、16、17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黄克燕老师讲述了自己从基层到高层的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吃苦耐劳、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干工作,并告诉同学们职业形象、商务演说与表达、沟通技巧的重要性。讲座过程中互动活跃,笑声不断,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对本专业的认识,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