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生事务中心 
学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寝室文化创建暨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8-12-03 15:08  

    20181231240,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寝室文化创建暨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学院楼55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党委副书记陈明、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周镝、王彬老师出席,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龙婧老师主持。

    胡娅丽书记为活动致辞,她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学院寝室安全和文化创建工作。随后,周科长和陈书记分别向同学们列举了发生在校园的安全的事故,以真实的事例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安全问题。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安宇同学带领参会学生干部宣读《寝室文化创建及安全活动倡议书》。

    希望通过一系列寝室文化创建活动的开展,有效发挥宿舍教育阵地的作用,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