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生事务中心 
学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顺利开展联谊活动
2018-04-20 10:19  

 

为加强各学院学生交流,增强学生组织合作,丰富学院活动形式,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与地理与科学学院、法学院于2018年4月19日19:00在地理与科学学院露天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晚会。

晚会由一首旋律优美的民谣弹唱拉开帷幕。本次联谊活动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主,有悠扬动听的歌曲;有轻盈美妙的舞蹈;有幽默风趣的小品......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联谊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其中,我院呈现了具有民族特色的《侗族大歌》、《水秀舞》,以及具有空乘专业特色的《时装走秀》表演。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友院学生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为今后顺利的开展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