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生事务中心 
学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顺利开展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
2018-04-20 10:15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展现团员风采,发挥基层团组织在团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4月19日中午13:00点在学院楼5102教室开展“国旅学院2017年五四红旗团支部工作评比”活动。院团委书记龙婧、团委副书记黄倩,学生会主要干部及15、16、17级基层团干共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材料初审环节后,选拔出五个具有代表性的班级参加此次汇报工作。汇报通过演讲结合ppt展示的形式,从组织结构、班风、学风建设,“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各班的特色活动等,对2017学年团学工作的开展进行陈述。汇报结束后,黄倩老师就汇报情况作出点评,并指出基层团学活动将更加常态化、规范化、持续化开展。

通过此次团支部汇报评比活动,以评促建,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对进一步推动团学活动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