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研究
 项目申报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系列研究生课程实践教学活动(二)
2017-04-24 16:02  

    为了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实践能力和科研水平,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任课教师赵星副教授、张全晓教授、班主任郭燕带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和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服务方向专业研究生2017421-22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凤凰古城及贵州铜仁梵净山开展课实践教学活动

    当天下午4点,师生一行抵达凤凰古城并进行了参观考察。凤凰古城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地理环境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同时也是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

    第二天上午10点,师生一行来到5A级景点梵净山脚下继续考察之旅。梵净山是武陵山脉的主峰,最高海拔2572 米,植被十分丰富且类型多样。同时,它又是西南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佛教文化名山。

    在考察过程中,赵星老师和张全晓老师结合景点实际状况细致地为研究们讲解景区规划特点、战略管理、旅游资源评价等专业知识及如何将理论具体应用于实践的办法等,师生互动性强。

    通过此次丰富的课程实践,研究生们加深了对旅游规划与战略、景区规划与管理、景区项目开发与评估等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及提升了相应的实践能力和科研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