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研究
 项目申报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8-04 11:04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有关文件精神,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以下简称“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及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以下简称“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共60项,每项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0-80万元。

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重大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10万元。

二、申报条件及有关要求

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条件及有关要求,请参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通知(以下简称“社科网”,网址www.sinoss.net

),并下载相关报表进行填写。

三、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上述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2.2017年8月22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请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申请人登陆社科网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下载评审书(或申请书)并按填表要求填写。后期资助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由省教育厅评审推荐。获得推荐的项目申请人方可在网上申报。项目申报所需账号、密码及有关填报问题,请联系社科处项目科,联系电话:0851-83227127,邮箱:skc252@163.com。

3.申报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申请人应于2017年9月20日之前对个人所报项目的基本信息进行在线审核确认,并用A4纸双面打印《投标评审书》一式两份报送至社科处。

4.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人在社科网下载申请书填写于9月7日前提交申请书、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各1份至社科处,由社科处统一报省教育厅评审。获得推荐的申请人请于9月19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提交正式材料。正式提交的材料包括在线打印的《申请书》一式两份,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1套。

5.为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请有意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及时与所在学院和社科处联系,以便于我处会同相关学院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和论证工作。

6.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各申报单位应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申报材料正式上报时,应附有所在学院填写并签字、盖章的《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汇总表》(见本通知附件)1份。

社会科学处

2017年8月4日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