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研究
 项目申报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贵州省科技厅2015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的通知
2015-11-04 14:50  

各学院、相关单位:

贵州省科技厅2015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的申报已经开始。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关于申报2015年贵州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的通知》(附件1)、《2015年度贵州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指南》(附件2)的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项目申请采用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请者登陆“贵州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gzst.gov.cn),进入“网上申报系统”中填写《贵州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并在提交完成后,在线打印有防伪水印的书面申请材料一式5份(A4双面打印、纸质封面、平装),于2015年11月13日之前统一报学校科技处。

2.项目申请网上填报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下午5:30,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83227122

                                                  科技处

                                               2015年11月3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