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生事务中心 
学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喜报|我院青分会在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12-06 14:41  

    2021 123日下午1400,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暨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评选表彰大会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举行。

经前期材料审核、现场述职,我院青分会荣获2021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的称号。

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国旅青分会以旅游、文化为主题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专业与志愿服务的融合度,探索志愿服务活动对新时代大学生的发展需求。

我们,身披红装,与光同行。愿做每个角落的发光体,开启一段崭新的旅程,寻找一份别样的青春,国旅青分会始终与旅游同向!与文化同行!与志愿同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