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人才培养
 旅游管理 
 文化产业管理 
 酒店管理 
 产品设计 
 MTA (旅游管理专业硕士) 
 职业技术教育硕士(旅游方向) 
职业技术教育硕士(旅游方向)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职业技术教育硕士(旅游方向)>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国旅学院与贵阳市旅游学校签署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框架协议
2017-11-28 14:52  

贵州师范大学国旅学院贵阳市旅游学校签署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框架协议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学院院长殷红梅、副院长林坤、研究生秘书郭燕和职业技术教育班研究生代表一同前往贵阳市旅游学校(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签署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框架协议。贵阳市旅游学校校长张雪芹携各学科带头人及管理人员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双方就此次签署协议事宜开展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宽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上,学院院长殷红梅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基本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学院建设西部特色一流、省一流专业的情况,也表达了将与贵阳市旅游学校等职业学校探索更广泛合作空间的愿望。副院长林坤补充了学院建设政-产-学-研平台建设情况,同时也阐述了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作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单位负责人,贵阳市旅游学校校长张雪芹肯定了学院实习生在校的表现,简要地介绍了该校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并表示希望能够和我院开展多领域的合作。此外,该校学科带头人也分享了其在一线工作的实践经验和科研心得,表示期待能够和我院教师进行交流和学习。

随后,殷红梅院长与张雪芹校长共同签署了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框架协议,并举行了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会议结束后,在该校老师的陪同下,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贵阳市旅游学校的实习实训基地。

 

此次签订的协议拟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由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向贵阳市旅游学校持续推送优秀研究生到该校实习,并在旅游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领域密切开展合作,充分利用好贵州省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旅游行业输送高素质人才,齐心协力助推贵州旅游业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