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2019-03-27 16:46  


201933日至1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殷红梅作为全国两会代表赴京参会。322日下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会议室组织了“两会”专题学习活动,殷红梅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两会”精神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主持了宣讲会。

殷红梅介绍了大会盛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她还介绍了部分代表对文化旅游发展和高等教育的建议,并与学院师生共同分享了参加两会的感悟和体会。在谈到自己作为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时,她表示,在此次“两会”中,主要立足我省实际,聚焦校院发展,就如何以旅游为核心助力产业扶贫,如何在构建大旅游助推大扶贫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中贡献学校学院力量表达了心声。殷红梅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希望老师们将“两会”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与”双一流”建设和各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找准发力点,落实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国旅学院将持续不断推进”两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不懈奋进,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肩负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