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信息>正文
关于查询贵州师范大学2012年艺术类考试成绩的通知
2012-03-12 09:55 聂淼(摘贵州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 

贵州师范大学2012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音乐学(求是学院航空及高级综合服务管理方向)专业考试已经顺利结束。考生可于今日登陆贵州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自己的专业考试成绩及排名情况。

考生查询自己专业考试成绩的具体方法是:登陆贵州师范大学网站(http://www.gznu.edu.cn/),点击“招生就业目录下的本科生招生”,进入“贵州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界面,点击“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按要求输入报名号或考生号即可查询。

全省师范类音乐及全省美术类统考的专业成绩查询,请考生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信息平台()查询自己的专业考试成绩及各专业考试本科、专科合格分数线。

考生查询自己专业考试成绩的具体方法是: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信息平台,点击“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门户”,进入“高考艺术体育专业成绩查询”界面,按要求输入报名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1月2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