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中外论坛 
 国际合作及交流 
国际合作及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合作及交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行“体演文化教学法”英语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4-07-14 15:56 郭燕 

7月14日上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在三维环幕实训室举行了2014年暑期“体演文化教学法”英语培训班开学典礼。典礼由吴佳妮副院长主持,张晓松院长、林坤副院长、贵州旅游文化研究传播中心张真副主任、外语教研室陈永红主任等领导小组成员发言,英语培训班全体教师及学员参会。

典礼上,四位外教及四位助教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四位外教虽然来自不同国家,但却不约而同地来到中国做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教师,他们的远道而来让所有的学员为之喝彩。张晓松院长对此次培训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的机会,体验“体演文化教学法”在英语教学中的显著成效,并祝愿此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对学生而言,此次培训是难能可贵的学习纯正英语口语的好时机;对外教们而言,这是一个了解中国、体验异域生活的良机;而对所有人而言,这也是非常宝贵的文化交流机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