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中外论坛 
 国际合作及交流 
国际合作及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合作及交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候鸟教授简小滨应邀指导暑期“体演文化教学法”英语培训班工作
2014-07-16 16:17  

7月13日,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汉语旗舰中心的候鸟教授简小滨莅临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指导暑期英语培训班工作。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共吸引了四名外籍志愿者报名任教及一百位学生报名学习。在学院酒店实训室,简小滨教授主持培训会议,学院外语教研室陈永红主任、四位外教、四位助教等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简小滨教授充分诠释了“体演文化教学法”的内涵,并深入浅出地示范了如何将“体演文化教学法”应用于实际教学中。针对教师们提出的教学问题,简小滨教授特别提到,要想真正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必须改变传统的填鸭模式,通过设置情景对话、角色扮演等方式让学生们去交流,以便最大程度地提高口语水平。

通过简小滨教授的指导,英语培训班教师们领悟到了“体演文化教学法”的精髓,并对接下来一周的课程做了明确的教学规划。会议的最后,简小滨教授鼓励教师们勇于尝试,敢于创新,在教学中自我成长,在教学中交流文化,并期待“体演文化教学法”英语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