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中外论坛 
 国际合作及交流 
国际合作及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合作及交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行“体演文化教学法”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4-08-12 17:56 郭燕 

8月8日上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在三维环幕实训室举行了2014年暑期“体演文化教学法”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典礼由吴佳妮副院长主持,张晓松院长和山岚教育中国部主管张希老师发表讲话,贵州旅游文化研究传播中心张真副主任、财务总监蒋朝霞老师、英语培训班全体教师及学员参会。

典礼上,学院科研秘书郭燕用PPT向大家展示了英语培训班的教学成果,师生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随后,四个班的学员通过英语歌舞剧、角色扮演、才艺表演等形式作了汇报演出。其中,2班集体演绎的《感恩的心》手语舞感动全场;3班的热舞引爆全场;4班别具匠心地把贵州民族特色服饰、风俗、民歌等穿插进歌舞剧中令人叹为观止;1班的压轴表演幽默诙谐,特别是在最后邀请教师共舞的环节,全场沸腾。

在全体教师及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体演文化教学法”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取得圆满成功。从平时的教学考察及最后的汇报演出可以看出,经过近一个月的“体演文化教学法”实践教学,学员们的英语突飞猛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