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中外论坛 
 国际合作及交流 
国际合作及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合作及交流>正文
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阮次山先生到我院做“世界大局中的中国角色”专题报告
2015-05-26 16:59 学院团委 

2015年5月22日,我院邀请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阮次山先生到我院宝山校区大礼堂为师生作题为“世界大局中的中国角色”的演讲报告。我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张晓松出席讲座,团委书记龙婧老师组织学生90人参加此次演讲报告。

阮次山先生系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台湾国立政治大学新闻系学士、美国纽约大学东亚研究所硕士、纽约大学政治研究所博士班研究生。曾任台湾中国广播公司新闻编制组组长、美国世界日报资深编辑、美国国际日报总编辑、洛杉矶中报副社长兼总编辑等职。

此次演讲,阮次山先生纵览海内外权威视点,提纯时事不同视角,就中美关系、南海问题、钓鱼岛问题发表了看法。报告会后同学们都表示阮次山先生用真实生动的案例让自己了解错综复杂国际形势下的中国角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QQ图片20150526164216.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