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中外论坛 
 国际合作及交流 
国际合作及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合作及交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晓松教授陪同乙引副校长参加“2014INVTUR世界旅游峰会”
2014-06-10 17:48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201456,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乙引教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晓松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姜山教授考察团一行经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转机前往葡萄牙波尔图,然后驱车前往阿维罗市,于当天傍晚抵达阿维罗大学。57上午, 旅游——创造新的社会为主题的“2014 INVTUR世界旅游峰会正式开幕。

         INVTUR世界旅游峰会(Invtur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是以欧盟各国旅游院校及旅游业界专家学者为主体,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共同发起的国际旅游高峰论坛,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有十余年历史,是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的旅游峰会,迄今尚无中国高校参加该峰会。贵州师范大学作为首个中国大学的代表,与来自其它6个国家的高校一起联合举办“2014INVTUR世界旅游峰会,充分展示了中国贵州力量。

作为首次参与共同举办峰会的中国高校,副校长乙引教授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在峰会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的概况,表明了贵州省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大省的信心,博得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晓松教授有幸受邀作为11位主旨发言人之一,在峰会上做了题为政府主导与市场主体:中国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Government Dominating and Marketing: Creative Development of the Chinese Tourism Industry)的主旨报告,并以贵州旅游产业发展为例,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以及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其创新发展经验与模式,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纷纷表达希望与中国贵州开展国际旅游教育与研究合作的意向。

乙引副校长、张晓松院长在峰会上与国际旅游专家进行交流

张晓松院长在“2014INVTUR世界旅游峰会”大会作主旨发言

乙引副校长和张晓松院长在峰会会场前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