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中外论坛 
 国际合作及交流 
中外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中外论坛>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与贵阳市政府签署共建贵阳大数据旅游学院合作协议
2016-10-28 17:45  

2016中国(贵阳)大数据旅游招商推介会于10月27日下午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林坤出席会议。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成果之一,贵州师范大学与贵阳市政府签署了共建大数据旅游学院合作协议。该协议拟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由贵阳市旅委和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持续推进,在旅游大数据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研究、旅游创新创业项目等角度展开多方面合作,充分利用好贵阳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大数据产业发展优势,有效推动贵阳旅游业与大数据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会上,贵阳市政府授予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中国•贵阳大数据旅游研究(实训)基地”。该基地的设立将建立起“产、学、研、用”创新机制,更好地引导高等院校与贵阳市共同推动贵阳旅游大数据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