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中外论坛 
 国际合作及交流 
中外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中外论坛>正文
第十届中国酒店品牌建设国际论坛暨亚欧世界酒店与旅游教育论坛召开
2016-04-22 12:00  

(新闻来自迈点网讯)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及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共同主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及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酒店品牌建设国际论坛暨亚欧世界酒店与旅游教育论坛于2016年4月21至22日在贵州北斗湾开元大酒店召开。

中国酒店品牌建设国际论坛由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在2007年创办,旨在推广中国酒店品牌的发展及提高中国酒店品牌在国际上的竞争力,论坛提供交流机会和互动平台,让业界专家、政府官员及学者就相关问题交流经验与看法。论坛已经在深圳、广州、南京、三亚、太原和香港等地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最受业内关注与认可的年度大会之一,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期举办亚欧世界酒店与旅游教育论坛,来自于亚洲、欧洲和世界其它地区教育界的专家学者们也将在此次大会上就行业研究与实践的结合、高等教育的国际合作等话题带来最前沿的观点与视角。

第一天: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讲座教授 田桂成

贵州省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先生,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讲座教授田桂成教授,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文先生,分别为大会致开幕辞。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前秘书长Francesco FRANGIALLI教授,发表主题演讲《从国际视角看中国旅游业发展》。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中国酒店业新趋势与前景展望》。

同程旅游创始人、联席总裁吴剑女士,发表主题演讲《在线酒店市场与非标品时代的周边游》。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雅辰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德利,Angelini酒店董事长、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前首席执行官Giovanni ANGELINI,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凯悦国际酒店集团中国区地产及发展资深副总裁严庆光,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 KIDD,在现场进行高端对话,探讨中国酒店业变局,以及2016后该怎么走。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峰担任论坛主持人。

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O罗钦,以迈点品牌指数MBI为基础,发表主题演讲《品牌的价值如何衡量》。

东呈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新华,君亭酒店管理公司执行总裁甘圣宏,亚朵生活高级副总裁王凯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中国区市场与发展副总裁杜冰,围绕“不断崛起的新品牌:不可逆转还是昙花一现”这一主题进行现场探讨,铂涛集团副总裁、创新生活事业群总裁施贝遐担任主持人。

泰国华欣爱梵森六善度假村业主、大华继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Viroj TANGJETANAPORN,诺翰酒店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Markland BLALKOCK,原乡度假品牌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杨诗兵和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就“大数据时代的酒店开发”这一主题进行圆桌论坛,普瑞玛酒店投资集团总裁张经邦担任圆桌论坛主持人。

卓美亚集团亚太区高级发展副总裁James MABEY博士发表主题演讲《你真的理解酒店业主和投资吗?-酒店开发战略创新》。

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项卫,发表主题演讲《走出国门:并购的成功与成功的并购》。

华美顾问机构CEO王卉阳,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经济与酒店产业:数据与趋势》。

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牟勇先生、贵安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维仲先生、海航华之旅董事长赵晖先生、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iel ILLY先生等嘉宾,围绕“贵州酒店与旅游发展”展开圆桌讨论,雅阁酒店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澳斯特总裁张勇先生主持对话。

第二天: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品牌“创新”:酒店品牌的成长与恒新》。

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先生发表主题演讲《未来酒店与未来旅游》。

优步中国市场负责人吴欣娟女士发表主题演讲《优步模式与共享经济》。

世界酒店与旅游教育及培训协会主席Philippe FRANCOIS先生、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知识网络协调人Eun-ji TAE女士、亚太观光协会秘书长Yeong HWANG博士、欧洲酒店餐饮与学术教育委员会前主席、荷兰萨克逊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国际研究与教育主任Jan Willem MEIJERHOF博士就“世界酒店与旅游教育:今天与未来”这一话题展开深度讨论,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及讲座教授田桂成主持对话。

深圳君悦酒店前市场传讯经理王萱女士、国际质量顾问委员会中国区代表及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质量管理经理李泱辰先生、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运营总监付强先生、酒店内参创始人罗家福先生就“新生代的酒店领导:他们是谁?”这一话题展开圆桌讨论,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助理教授韩晓莹博士主持对话。

澳大利亚South Cross大学商务与旅游学院院长Elizabeth ROBERTS教授、沙特阿拉伯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旅游学院院长Ibrahim ALSINI博士、尼泊尔银山酒店管理学院院长Samir THAPA先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静艳教授就“酒店与旅游教育的国际化视野”这一话题展开讨论,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院长Brian KING教授主持对话。

在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教授罗秀仪博士及朗廷酒店集团业务拓展项目主任连厚荟子小姐的联合主持下,悦榕庄集团人力发展副总裁冯宝敏女士、香港梅夫人妇女会总经理沈蓓蒂女士、上海崇明金茂凯悦酒店总经理任咿锦女士、今典投资集团度假平台运营中心总经理蒙嫄女士就“聚焦酒店业的女性管理者”这一话题展开了对话。
新加坡理工学院酒店管理课程主任David JONES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系主任周玲强教授、欧洲酒店餐饮及学术教育委员会副主席、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商业发展与顾问董事John FONG博士、美国德保罗大学酒店管理学院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Nicholas J.THOMAS博士在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及讲座教授宋海岩教授的主持下,参与了关于应用型研究的探讨。
关于“如何培养与激励新一代行业领袖?业界与教育的回应”,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陈雪明先生、富华集团副总裁沈峰先生、世界酒店与旅游教育及培训协会副主席Martine FERRY女士、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林坤副院长共同参与了探讨,主持人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谷慧敏教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