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中外论坛 
 国际合作及交流 
中外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中外论坛>正文
我院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6-04-23 11:48  

 

    4月21日,由贵州省旅游局、贵安新区管委会、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酒店品牌建设国际论坛暨亚欧世界酒店与旅游教育论坛”在贵安新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了此次论坛开幕式和签约仪式。受学院党政班子委托,由副院长林坤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学院副院长Pro. Brian King签署合作协议。

附签约图片

    签约仪式上,韩卉与贵安新区管委会、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签约企业等与会各方一起,共同见证了各项项目的签署。其中,我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签订了《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就此开启教育、科研、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合作,共同促进面向未来的具有国际视野的旅游人才培养之途径。

据悉,本次论坛期间共有近20场专题演讲和12场圆桌会议。论坛汇聚了来自亚洲和欧洲的酒店及旅游教育工作者,我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组织了教师参会。

附学院参会教师图片

    链接: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为世界知名学府,也是香港酒店及旅游教育的先驱。根据《酒店及旅游研究学刊》2009年11月号发表的「全球酒店及旅游课程百强排行榜」研究报告,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的排名位居全球第二位。 此次论坛上,我校是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签署协议的唯一一所高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