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中外论坛 
 国际合作及交流 
中外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中外论坛>正文
中国—东盟旅游产业发展暨旅游人才培养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2012-12-07 09:32 聂淼 

【来源】http://www.gznu.edu.cn/ /杨艳 图/张庆杰 邹悦  

918日下午,由我校主办的中国东盟旅游产业发展暨旅游人才培养论坛闭幕式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宴会厅举行。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王道余,我校校长伍鹏程,省政协副主席、我校副校长谢晓尧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克扬主持。

 

闭幕式现场

 

王道余副主任宣读倡议书

 

闭幕式上,王道余宣读了《中国东盟旅游产业发展暨旅游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倡议书》。

伍鹏程代表我校与柬埔寨智慧大学、印度尼西亚马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台湾醒吾科技大学、台湾中华大学、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等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我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晓松代表学院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谢晓尧副主席致闭幕辞

 

谢晓尧在致辞中指出,贵州正处于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借助外力加快发展,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无疑是贵州与东盟各国高等教育开放的平台。贵州旅游资源丰富,但具有国际视野的旅游人才匮乏,此次论坛的举办对推动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和培养旅游人才是个良好的契机。

 

伍鹏程校长(右)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举杯祝贺签字仪式

 

 

邹克扬副书记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前,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旅游产业发展与文化保护旅游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议题展开了学术研讨。

 

闭幕式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