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中外论坛 
 国际合作及交流 
中外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中外论坛>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晓松教授应邀出席贵州省旅游局与联合国教科文民间艺术国际组织(IOV)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暨启动仪式
2012-06-29 15:39 聂淼 

    6月4日,以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联合国教科文民间艺术国际组织(IOV)副主席、民间艺术国际组织中国主席陈平为团长的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暨“崔自默跨国艺术家工作室”贵州“默纸”行启动仪式在贵州省博物馆举行。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贵州文化旅游专家张晓松教授作为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还有:巴林王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Ali Abdulla Khalifa、德国著名雕塑家ANDREAS HELMLING等。

    启动仪式上,中国著名艺术家崔自默先生向嘉宾展示了他用丹寨石桥的古法造纸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自己艺术创作的载体,开发出令人不可思议的“默纸”。参会学者也纷纷就如何通过艺术,跨越国界,种族肤色的交流,践行人类和平友爱的主题进行了积极探讨。来自五大洲的著名专家学者表示要通过搭建艺术交流平台,同时将旅游作为桥梁,促进旅游目的地成为实现在“动态中保护”,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与发展之间的平衡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