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实习实训
 实习基地建设 
 实习实训管理 
实习实训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实习实训管理>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景区规划方向与酒店管理方向)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7-04-19 15:18  

   2017年4月18日,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景区规划方向与酒店管理方向)全体学生,在学院副院长林坤和学院教师杨冬霞副教授带领下,参观了万丽酒店、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和多彩贵州文化产业创意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旨在让同学们更深一步了解酒店行业、感受贵州大数据的发展及贵州省文化传承的保护。

   上午,实践队伍从学校出发,首站是万丽酒店,该酒店为我院的实习实践基地,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并在“万豪基金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万礼豪程”上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成效。万丽酒店总经理、前厅经理相继作了欢迎辞并发表讲话,学院副院长林坤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万丽酒店接待参观事宜的感谢及对双方加强合作的期待。随后,由万丽酒店的员工带领同学们参观酒店的各个部门并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有一个直观的体验。

   第二站来到了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讲解员围绕大数据时代的特征,立足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蓝图,全面描述大数据发展历程、大数据经典案例及贵州、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布局,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大数据的神奇魅力。

   下午,来到多彩贵州文化产业创意园,由讲解员讲解特色的贵州文化和创意产品,体验了一次多彩贵州的文化旅程。

   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提出疑问,主动感受酒店风采、贵州大数据以及多彩贵州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结合课外实践,同学们感触颇深,不仅对酒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且也感受到了大数据的魅力和贵州多彩的民族文化。我院以后将继续积极开展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开拓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实践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