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实习实训
 实习基地建设 
 实习实训管理 
实习实训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实习实训管理>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13级学生实习启动大会
2016-05-21 11:15  

   

2016年5月20日中午1点整,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13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出席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有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娅丽、党总支副书记梅应贤、副院长吴佳妮及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共500余人。

 

    会上,胡娅丽书记向学生讲解了为什么要参加实习,以及实习对以后参加工作的好处;梅应贤副书记向同学讲解实习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在实习过程中心态的问题。吴佳妮副院长则重点向同学们讲解实习在本科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是每个学生必须要完成的教学实践环节。

    一直以来,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秉承办学与社会、与行业、与产业接轨的理念,强调教学的实践功能,强调人才培养更加适应社会需求,强调学以致用,着力强化全方位育人功能,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助推学生将梦想 “化茧为蝶”,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育合格人才。我们有理由相信,2013级的学生经过为期半年的实践,一定能够实现蜕变,顺利地完成学业,踏入职场。在此学院领导也预祝2013级学生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