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实习实训
 实习基地建设 
 实习实训管理 
实习实训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实习实训管理>正文
我院首批学生海外实习项目圆满完成
2013-04-25 15:38 聂淼 

    2012年6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首次启动学生海外实习项目,学生在通过语言考核的基础上,学院根据学生各自专业及特长分别选派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周倩、09级酒店管理专业张尧廷、09级旅游英语专业杜星蓉,分赴美国科罗拉多洲、美国德克萨斯州、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进行专业实习。实习岗位主要有酒店客房、游乐场等。实习期间,同学们不仅在语言上得到了锻炼,专业上得到实践,而且在与人交流、处理危机事件等方面的能力也得到提高。

    近日,三位同学顺利完成海外实习,张晓松院长、吴佳妮副院长在听取了学生的实习汇报后,对同学们在海外实习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以上同学能为以后赴海外实习的同学讲述经验,让同学们在以后的海外实习中能迅速融入当地的工作环境,在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上有更大的提高。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海外实习的经历使她们在收获工作经验、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跨文化交流的能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更好的平台去实习实践。

周倩同学在美国科罗拉多洲estes park旅游小镇,酒店客房工作场景

张尧廷同学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Pleasure Pier游乐场工作场景

杜星蓉同学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RED ROOF INN工作场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