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实习实训
 实习基地建设 
 实习实训管理 
实习实训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实习实训管理>正文
我院与北京大学历史系联合举办“中美学生重走长征路”活动
2013-04-25 15:25 聂淼 

4月17日,我校与北京大学历史系留学生项目联合举办的“中美学生重走长征路”活动在贵阳中国银行大楼举行启动仪式。刘肇军副校长,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晓松、院党总支书记胡娅丽、副书记梅应贤等出席仪式。

刘肇军副校长在致辞中向来自美国常春藤高校联盟的老师及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重走长征路能促使中美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历史和中国当前所取得的成就,学习了解中国的红色历史和文化,搭建起中美交流的桥梁。他鼓励参加活动的中美同学携起手,以坚强的意志圆满完成此次活动。遵义市旅游局局长黄先荣教授为出席仪式的师生介绍了此次活动内容和安排。启动仪式后,学生分组交流,讨论了工作方案。此次活动由贵州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历史系留学生项目、美国China Studies Institute主办,活动得到了中国银行贵州分行和贵州省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长征团队由美国常青藤大学联盟的14名美国大学生和包括我校学生在内的14名中国在校大学生组成。活动从4月19日正式拉开序幕,历时一周。将途经遵义市—桐梓县—仁怀市—习水县—赤水市,预计徒步行进约150公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