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实习实训
 实习基地建设 
 实习实训管理 
实习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产学研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石阡县国荣乡联合小学举行
2017-06-22 16:03  

    6月21日,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产学研实践基地、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石阡县国荣乡联合小学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殷红梅、党委副书记陈明、师生代表一行参加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强调,多年来,学校一直鼓励学生以志愿者的形式深入农村,积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积极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技,体验基层民众生活,调研基层社会现状,真正做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在国荣乡联合小学建立产学研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必将为双方的深入合作搭建坚实的平台,使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有更多的机会为石阡县的蓬勃发展服务,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提供更宽阔的空间。她希望志愿者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能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进一步提升实践理念,创新实践方式,拓宽实践渠道,开辟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