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实习实训
 实习基地建设 
 实习实训管理 
实习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为余庆县子营办事处培训干部及酒店从业人员
2016-06-25 14:50  

    2016年6月23日,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吴佳妮一行在贵州省余庆县自营街道办事处出席贵州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人才创新创业培训中心实训、实习、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并举办专题培训讲座。

    此次合作是基于全省全域旅游的发展,以及大生态、大旅游的战略目标为出发点,经过前期不断磋商与沟通,贵州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人才创新创业培训中心与余庆县自营街道办事处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贵州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人才创新创业合作协议书。吴佳妮副院长称此次双方的合作实现了双赢:既是高校为地方服务,能够把知识和技能反哺贵州;同时能够在具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地方建立文化旅游人才实训、实习、创业基地,也是为高校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提供实践机会。今后双方将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更好地实现高校和地方政府的良性互动。

 

 

    授牌仪式结束后,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讲师袁茏为余庆县旅游干部举办名为“贵州乡村旅游发展概述及标准化建设”的专题讲座。于此同时,在另一会场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但思颖老师为余庆县酒店从业人员举办名为“酒店餐饮业服务接待礼仪”的专题培训讲座。讲座结束后,参训人员均表示两场针对性很强的讲座深入浅出地指出了工作中的方向与原则性问题,不仅能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也必然会对余庆县旅游、服务产业的发展提供帮助。余庆县自营街道办事处的党政领导都希望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能够再次光临,并带来专业的知识与指导,为余庆县的发展提供支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