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实习实训
 实习基地建设 
 实习实训管理 
实习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百花生态新城“教育实习研究基地”揭牌
2013-04-22 11:50 聂淼 

【图文】吴毅   

    2013年4月15日,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与贵阳清怡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拟在古镇保护和管理、旅游开发与规划、酒店与物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全面的教育实习与研究合作。清怡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世典与张晓松院长为“教育实习研究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百余名师生参观了清怡公司正在建设的百花生态新城,部分学院领导还与清怡公司管理层开展了座谈活动,围绕学院“政产学研用”的创新办学模式和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事宜展开了细致的讨论。

    贵阳清怡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由清镇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贵阳怡和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南充威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公司合资而成,是与政府合作,完全市场化运作、公司化运营的股份制企业,是致力于城市运营的专业公司。清怡城建公司打造的清怡尚湖城位于百花生态新城核心区。主要开发运营的项目为:旅游城——龙凤湿地古镇(清明上河图)、总部城——生态税源总部基地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