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研究
 项目申报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正文
2017年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情况
2017-09-05 09:17  

一、选题论证会

2016年11月11日下午,学院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论证会。学校副校长赵守盈和社科处副处长龙正荣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坤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副院长吴佳妮、副书记梅应贤及学院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副校长赵守盈向学院的老师们特别是青年教师发出了积极主动做科研、用心就能做好科研的号召,并建议学院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凝练科学研究团队,提升学院科研水平。随后,拟申报国家社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老师一一作了选题论证的汇报,并向专家组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社科处副处长龙正荣全程参与论证指导,还就如何凝练选题等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其他专家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论证意见和对科学选题的理解。最后,院领导就选题论证会的情况做了总结,并对相关申报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署及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拟申报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老师们对自己的选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申报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他们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锤炼选题,为做好项目设计奠定基础。

二、第一次项目设计论证会议

2016年12月23日,学院组织拟申报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老师进行项目设计论证。

三、第二轮项目设计论证

2017年2月份在老师们交申报定稿之前,学院组织督导专家多次对相关老师进行一对一的论证指导,帮助老师们打磨和完善申报书和活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