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研究
 项目申报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第五届“西江旅游论坛”
2020-11-23 15:32  

2020年11月20-21日,第五届西江旅游论坛在肇庆学院举办,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由院长殷红梅带队,并积极安排张全晓等多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及分论坛报告,开展了良好的学术交流。

 

西江旅游论坛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联合西江流域高校发起创办,拟打造成西江流域创新发展与合作的高峰论坛,并轮流由西江流域四省高校轮值承办,此前已成功在肇庆学院、桂林旅游学院、曲靖师范学院、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第五届西江旅游论坛再次由中山大学和肇庆学院主办,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承办。

 

我院作为轮值举办方派出多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论坛并开展学术交流,多维度地展示了我院教师风采与学术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殷红梅老师作为讲座嘉宾为肇庆学院师生做了学术报告并主持论坛主旨报告,孙小龙老师在主论坛做主旨发言,张全晓、犹静、李隆虎三位老师在分论坛做学术交流,张全晓、吴毅两位老师作为论坛嘉宾对分论坛发言教师的学术报告做点评。

 

殷红梅老师为肇庆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殷红梅老师主持论坛主旨发言

 

孙小龙老师做主旨发言

 

张全晓老师做分论坛学术交流

 

犹静老师做分论坛学术交流

 

李隆虎老师做分论坛学术交流

 

吴毅老师作为点评嘉宾出席分论坛

此次论坛,我院教师深度参与到每一个交流环节,积极地展示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单位学院精神面貌及教师的学术素养,扩大了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影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