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研究
 项目申报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师生参加2019首届旅游互联网峰会
2019-09-04 10:47  

9月3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殷红梅、副院长林坤与学院师生30余人受邀赴贵阳万丽酒店参加首届“旅游互联网峰会”。本次峰会由中国旅游协会智慧旅游分会主办,中国酒店及旅游创新联盟协办,上海巍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主题是“跨界—链接—创新”,目的是通过打造“旅游互联网峰会论坛”,促进互联网+旅游+创新融合发展。

 

 

   

本次峰会主论坛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演讲主题,分会场设有旅行社、酒店、航空三个专场,议题涵盖旅游和航空诸多分支行业,倡导在跨界和链接中创新,倡导互联网新技术的旅游运用和旅游企业业务模式创新相结合,总结展示近年来海内外旅游行业跨界链接、创新的核心经验和鲜为人知的成功案例,探讨航旅企业在跨界链接创新过程中的困惑和顿悟,堪称一场行业内的“头脑风暴”。

通过参加峰会,学院师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旅游行业跨界链接、创新趋势有了新的认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