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研究
 项目申报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国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在“挑战杯”校赛喜获佳绩
2017-04-29 15:34  

4月28日,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香樟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在我校花溪校区圆满落下帷幕。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疏文学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挑战杯”省级比赛的角逐。

                  

本届贵州师范大学“香樟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6年9月开始进行初赛,分为科技发明、自然科学和哲学社会科学三类,历时7个月之久。在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和精心组织下,全校共有数十支团队和个人提交了参赛作品。经过初审和预赛选拔,共有59件作品成功晋级校级比赛,8件晋级省级比赛。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 “奥林匹克”盛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承办、新闻媒体联合发起,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已先后在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14届。近30年来,全国31个省(区、市)均举办省级比赛,1000多所高校举办校级比赛,每年参加赛事的学生均超过百万。

本次“挑战杯”校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选拔出了优秀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子的创新热情,提升了科研水平,凝聚了团队智慧,展现了合作力量,同时大力促进了我校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