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研究
 项目申报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贵州盆景艺术协会会长徐宁先生到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办讲座
2017-05-19 14:26  

    2017年5月18日,贵州盆景艺术协会会长、国际盆景协会(BCI)中国地区委员会副主席徐宁先生一行莅临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在学院三维环幕多功能实训室举办题为“旅游文化创意与项目落地运营”的讲座,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受学院党政领导委托,国旅学院副院长林坤主持讲座,并陪同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践教学设施。

    徐宁先生从盆景艺术协会与旅游行业的渊源开题,介绍了贵州省盆景艺术协会的成长历程,以及在植物园的盆景和旅游观光产业、文化产业建设情况,此外还以贵州汽车文化主题园、汽车城项目方案、越野e族、中华自驾联盟、中国茶文化推广等为例,围绕旅游文化创意与项目落地运营进行讲解。到场的学生深深地被徐宁先生的精彩讲演与广博视野所吸引,并表示收获颇丰。讲座后徐宁先生一行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讲座所学应用到以后的学习与实践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