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生事务中心 
学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系列活动
2022-05-07 10:57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428日至54日期间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重温入团誓词系列活动。

   课间十分钟”班团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427日—29日组织192021级各班团利用课余“十分钟”时间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各班团通过重温誓词,深化团员身份认识,强化团员责任意识。铭记青春使命,无愧青年担当。

 

 

 

“学生党员”重温入团誓词视频录制活动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团委组织学院2019级学生党员于51日至54日期间,在学校图书馆门口等地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誓词的清澈和庄严回荡在校园的角落,初心和担当镌刻在学生党员的成长生涯。


 

  学生干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暨红色专题朗诵会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202254日晚1900在学院楼5103蜡染活动室开展学生干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暨红色主题朗诵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椽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中,学院团委副书记杨珺老师担任领誓人,带领在场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地重温入团誓词,掷地有声,清澈响亮。192021级各班团支部委员围绕“青春、青年、奋斗”进行朗诵,用青春的声线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斗志昂扬。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珺; 二审(校):何胜仁; 三审(校):陈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