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学生事务中心 
学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院团委>正文
播种绿色希望,共建美丽校园——3.12植树节,我们一起行动
2018-03-12 20:16 学生会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环保意识,提高践能力,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切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3月12日,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带队并组织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以及老师代表共45人,参加我校的“e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在花溪校区美术大楼前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陈云坤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领取了劳动工具,干劲十足,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活跃。整个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不仅充当了组织者和领导者,还充当了参与者和践行者。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如一排排整齐的士兵,傲然挺立在老师同学们的身后,为师大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乐趣,增强了环保意识,同时,还体现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