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教学管理
 机构设置 
 教学掠影 
教学掠影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掠影>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20-12-28 15:53  


 

12月25日,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学院在花溪校区5501教室举办了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全院7名青年教师逐一登台授课,展示风采。学院特邀校级督导老师王增刚、郑志平、徐梅,以及学院领导及各系主任担任评委,全院教职工观摩比赛。

 

赛前,学院院长殷红梅对三位督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宣读了比赛评分标准。7名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经过说课、授课、回答问题三个环节,授课内容贴近时事,思路清晰,表达流畅,案例生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参赛教师比赛结束后,三位督导老师就参赛教师们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给予肯定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椽在总结发言中说,感谢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比赛,鼓励教师们潜心专研教学技能,尽快适应国家“新文科”改革趋势,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评委评选,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