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民进贵阳市委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2023-03-10 11:06  

 

 202339日下午,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贵阳市委兼职副主委杨吉华一行莅临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贵阳贵安新区旅游人才培养专项调研。学院院长吴佳妮、副院长林坤、旅游管理系主任孙小龙、办公室主任谢兴润、团委副书记杨珺等参与调研座谈会议。会议由吴佳妮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吴佳妮围绕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培养等内容作了介绍。座谈会中,到访嘉宾们就当前旅游业复苏、如何培养旅游从业人员、旅游管理学科如何建设等问题纷纷发言。杨吉华表示,目前国家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旅游终会走向自主化、多元化、体验化,无论是作为旅游从业者还是旅游人才教育工作者,都应重视旅游产业各行业中新现象,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吴佳妮表示,学院在文化旅游人才培养上是与时俱进的,课程设计和培养目标是随着旅游业态变化逐渐更新,全方位多角度培养高素质的旅游从业人才,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双赢。



【责任编辑】一审(校):谢兴润 二审(校):何胜仁; 三审(校):吴佳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