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升本”联合办学例会召开
2023-02-28 09:58  


 

为巩固旅游管理“专升本”联合办学水平,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旅游管理专业人才服务贵州旅游产业化发展。2月27日,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陈椽、院长吴佳妮、副书记陈明等到访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共同开展旅游管理专业联合办学2023年教学工作例会。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江波、副院长张艳、姚茂春及专业教师代表、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椽讲话

 

学院院长吴佳妮讲话

 

在2022级专升本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椽教授和院长吴佳妮教授为同学介绍了学院本部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情况,表示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大家庭,并从学习导向、价值定位、发展目标等方面给予大家鼓励。

 

   

在随后的教学工作例会上,陈椽从学生就业引导、实习全过程监控、评优评奖安排及学生思想建设方面,对2021级毕业班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和交流。吴佳妮从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论文质量把控、毕业选题及答辩规范要求等方面对毕业生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和交流,提出要创新教学管理模式推动联合培养人才质量提升。

双方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如何开展合作办学、学生实习就业、毕业论文指导以及学生日常管理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此次例会,进一步开拓了学院与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合作办学领域,为今后专升本联合培养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一审(校):孙小龙 二审(校):何胜仁; 三审(校):陈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