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申学舟应邀为我院开展专业指导讲座
2023-02-22 09:59  

 

为进一步加强2022级同学对旅游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认知,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我院特邀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贵州“启黔之窗”研学旅行社总经理申学舟于221日下午1时,在文5501教室召开专业指导讲座《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有院长吴佳妮老师、旅游管理系主任孙小龙老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在校本科生。

 

 

宣讲伊始,孙小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申学舟学长,并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在专业指导中,申学舟学长首先介绍自己三次创业的人生宝贵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勇于去闯、去开辟自己的道路。申学舟学长介绍了贵州“启黔之窗”研学旅行社,从旅行社创建历史、产品体系、合作案例三个方面介绍定制化研学旅游的发展趋势及对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申学舟学长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的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要以“仰望星空”的追求来定位自己的发展目标。

 

 

最后,院长吴佳妮老师进行专业指导总结,引导同学们重新定位自己在本科教育阶段的目标,并介绍了学院在全省旅游管理学科发展的地位以及学院能够为同学们提供的学业、就业及创业等方面的支持。同时,吴佳妮老师鼓励2022级同学要将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专业知识与贵州实践活动紧密融合,用所学知识服务贵州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孙小龙 二审(校):何胜仁; 三审(校):吴佳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