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邀请贵州财经大学胡北明教授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前沿讲座
2022-12-12 16:57  


为使学生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旅游管理专业领域前沿,明确未来专业学习方向,学院特邀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于12月9日19点,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专业前沿讲座《旅游地形象策划的理论与实践》。学院专任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2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21209223203

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林坤老师主持。该讲座围绕旅游地“形象遮蔽”和“形象叠加”两个主题展开。首先,胡北明老师用云南、四川争取香格里拉的商标,引入了形象塑造品牌的观念。然后,胡老师凭借着自己丰富的学术阅历,条理清晰地讲解了如何区别形象遮蔽和形象叠加,形象遮蔽的表现形式与作用机制以及如何形成形象叠加的效应。胡老师结合丰富的案例让同学们对旅游地形象定位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1209223230微信图片_20221209223240

通过此次讲座,参会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旅游地形象策划的重要性,拓宽了专业视野,也加深了对专业发展现状的认识,坚定了专业信念,为今后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一审(校):郭燕 二审(校):何胜仁; 三审(校):林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