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曾丽为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11-30 10:00  

11月2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曾丽老师在花溪校区公教3501教室为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22级文化产业管理和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微信图片_20221129162055

副校长曾丽老师以“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影响”为主题,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给同学们讲述了乌克兰国家简介、复杂的历史维度、激烈的多维较量、广泛的国际影响和坚定的中国立场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并指出科技是国家发展的根本、国家强盛之基。副校长曾丽老师教育和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她强调同学们要对当今国际形势与国家政策要有清醒地判断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人类和平作出贡献。副校长曾丽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为实现科技强国奉献自己的的力量,为国家繁荣发挥青年该有的职责与担当。



【责任编辑】一审(校):孙小龙 二审(校):何胜仁; 三审(校):吴佳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