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前沿讲座
2022-11-23 09:28  

 

为使学生更加全面深入地认识旅游标准化建设实务和标准体系构建,我院特邀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教授余骥老师于11月22日下午4时,在学院5501教室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前沿讲座《旅游标准化建设实务》。出席本次讲座的老师有院长吴佳妮老师、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孙小龙老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大三学生以及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21122221355

院长吴佳妮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余骥老师的任职情况和工作经历。余骥老师为贵州省第四届省长质量奖评审专家、贵州省旅游产业化 两大提升”课题组负责人、贵州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贵州省第十一十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地评审专家。主持参与各级旅游规划数十项,主持《山地旅游温泉旅游设施与服务规范》(DB52/T1401.9)等贵州省地方标准多项。 

微信图片_20221122221340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着旅游产业化、旅游标准化两个主题展开。余骥老师将自己的工作经历带入其中,帮助同学们更轻松的了解“两大提升”目标和深入实施“四大行动”。用“米”的来源,俄罗斯“门捷列夫”推广米尺来说明的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进而向同学们介绍了多种标准体系,解释了旅游标准制定过程中怎么样构建标准体系以及标准编制的实例和标准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21122221347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我们现阶段贵州省旅游规划建设的标准,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也加深了对专业发展现状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专业信念,为今后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一审(校):孙小龙 二审(校):何胜仁; 三审(校):吴佳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