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张绍东一行到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9 15:01  

 429日下午,校长张绍东一行到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一线教师、辅导员代表和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椽主持。

 会上,副院长林坤作工作汇报。他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目前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分析,简述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

 张绍东详细询问了一线教师们的学科背景和工作开展情况,鼓励青年教师要有信心,更加勤奋,要有拼搏精神,为学生树立榜样,共同努力建设师大良好学风。

 张绍东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关心关爱学生;二要坚持高标准引才目标,培养高质量师资队伍,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加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调研过程中,张绍东一行参观了学院2022届产品设计毕业生作品展及学院实训室。



【责任编辑】一审(校):陈豫魁; 二审(校):何胜仁; 三审(校):陈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