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领我院深入在筑旅游企业开展“‘筑人才·强省会’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4-18 14:40  

 

 4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领我院深入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开展“‘筑人才·强省会’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学院党委书记陈椽、副书记陈明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18141841

活动以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董事、总经理朱曦,贵州日报文旅体传播中心主任助理萧江,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麦海鸥,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总经理冯力,贵州魔法棒文旅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贵州多彩导游服务中心主任袁田,清镇市森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文俊,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庆辉等在筑旅游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向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椽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生情况及当前就业推动存在的实际困难。各与会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当前的用人需求以及前期在到校招聘选聘进展情况,并就校企联动培养旅游人才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418141409

在认真听取各家企业的介绍及建议后,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首先对各企业在受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关于校企联动培养旅游人才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热情邀请企业提前介入参与学校人才培养环节。要求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做好协调服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积极抓好落实,瞄准行业需求、增强校企互动、紧密与企业合作,努力提升旅游人才培养质量,以扎实的实际行动助力贵州旅游产业化战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椽代表学院与各家企业签订了《旅游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418141417



 

 【责任编辑】一审(校):陈豫魁; 二审(校):何胜仁; 三审(校):陈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