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队到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调研
2022-03-17 09:39  

          为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和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需要,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223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队到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调研组成员路言莉、肖文君、吴展城出席,学院中层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9290cc2ff3b9534162464c2d47b3d2c

刘照惠副书记围绕〔20222号文件精神,结合《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他表示,新国发2号文件为贵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期,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把握时代红利,做好顶层谋划。为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学校,制定了6个方面,31条措施,为学校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要在《实施方案》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在学科发展中破瓶颈、在专业建设中求创新、在人才培养中提质量、在乡村振兴中长格局,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上,深化文化内涵、优化人才结构,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方法,利用数字化、科技化手段,打破疫情桎梏,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稳步推进做出新的贡献。

d11ad09341c01b9b5ab7562459c0ecb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椽按照《“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助力学校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班子和干部作风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工作、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和学校《实施方案》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一审(校):陈豫魁; 二审(校):何胜仁; 三审(校):陈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