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2017-10-16 09:46  

    为了培养和提升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科研水平,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任课教师赵星副教授、班主任郭燕老师带领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和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服务方向专业研究生于10月15日贵州省毕节市织金洞景区开展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在考察过程中,赵星老师结合织金洞景点实际状况细致地为研究们讲解景区规划特点、战略管理、旅游资源评价等专业知识及如何将理论具体应用于实践的办法等。研究生也纷纷就目的地的规划和管理方面的情况提问,赵星老师一一解疑释惑,师生互动性强。

 

通过此次充实的课程实践教学活动,17级研究生不仅了解到贵州独特的旅游资源,同时也让自己在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通过课外实践得到升华。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的课程实践教学活动,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实践水平,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