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召开MTA专业硕士建设研讨会
2017-11-06 09:44  

     114日,由学院主办的MTA专业硕士建设研讨会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此次会议是旅游教育教学研究论坛暨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论证会的重要论坛之一。学MTA教指委委员——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系主任林德荣教授、浙江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周玲强教授和上海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系系主任何建民教授三位专家出席。以院长殷红梅、副院长林坤为代表的院领导班子成员、MTA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就学院概况、招生情况、师资情况、教学资源、培养过程以及学生发展六个方面作了阐述专家们MTA专业的招生、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培养、教学方式MTA实践基地建设以及毕业论文等方面的问题作了发言,并就如何拓宽办学思路、提高办学影响力等给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的MTA专业硕士建设研讨会,学院MTA的培养工作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肯定,同时也通过交流探讨获得了宝贵的论证意见。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升MTA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