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MTA教育  科学研究  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专题新闻 
 English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2017年自主招标课题公告
2017-03-10 17:33  

为将我校文学·教育与文化传播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贵州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和廉政文化理论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开放型的研究平台,根据《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在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和2016年设立贵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自主招标课题的基础上,今年继续设立自主招标课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课题类别与资助力度

所有获准资助的自主招标课题均以“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名义立项。

2、招标范围

面向全省公开招标,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科研人员均可投标。

3、招标要求

(1)投标者不能改变课题名称(见附件1),一个投标者只能选择一个题目投标。

(2)在研的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本次不能申报新的项目(结项证书标注日期在2017年1月1日之前的可以申请)。

(3)曾获得过我校基地自主招标课题资助的负责人此次不能再申请新项目。

(4)请所有投标者如实填写《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课题研究时间为2年。在保证课题研究质量的前提下,允许提前结题。

(5)结题时需在核心期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篇以上(论文须注明“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自主招标课题成果”,作者单位须注明课题依托基地名称)。

(6)请投标者提交《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申请书》纸质件一式5份(含电子文档)至贵州师范大学各人文社科研究基地。

4、评审程序

(1)贵州师范大学各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分别组织答辩工作,答辩时间、答辩地点及相关事宜由各招标基地另行通知。

(2)各招标基地务必于2017年3月7日前组织完成答辩工作。

(3)请各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于2017年3月8日前统一报送通过答辩拟立项的《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含电子文档)至社科处。

5、联系方式

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项目科

联系电话:0851-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2017年1月9日

附件【附件1:选题.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话:0851-83227453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